3600多毫安的电池 , 耗电没感觉 , 只能说系统好 。 现在是鸿蒙 。 打原神开最高 , 就是发烫厉害 。 耗电也很明显 。 就是没卡过 。 从早上100%电打原神打到11.10几分关机 。 真的很强了 。 刚开始下鸿蒙的时候 , 打游戏感觉比之前系统耗电快 , 现在鸿蒙2.0好很多了 。 荣耀8系统一直在更新 , 现在是安卓8.0了 , emui版本也是8.0 , 也升级了gt , 这手机最大的问题是ROM太小 , 我老婆的用了两年多了 , 只要内存不满就不卡 , 但她用不了几天就得清一次 , 如果能升9.0估计会更流畅 , 不过升不了9.0了 , 准备给她买p30
- 带货|荣耀Magic4X曝光:7.2英寸巨屏+天玑9000+,符合真香定律
- 跑分|vivoS16Pro选用9000芯片,103万高跑分+1亿像素,配置崛起了
- 华为鸿蒙系统|鸿蒙3.0即将推送,Mate 50首发
- 联发科天玑9000+之王浮出水面,极有可能又是vivo
- 小米科技|小米两款“Ultra”新机齐遭曝光,分别搭载骁龙8+和天玑9000+芯片
- 华为|长安华为打造, 鸿蒙系统加持!阿维塔11正式官宣,3.98秒破百!
- iqoo|iQOO 10系列搭载蓝厂自研V1 ISP芯片 有望首发天玑9000+新机版本
- 华为鸿蒙系统|意欲何为?国内两大科技巨头弃用华为鸿蒙,自研新系统
- 小米科技|华为新机官宣!100W快充+6000万自拍+鸿蒙OS,7月4日发布
- 鸿蒙的跨屏协同,安卓也可拥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