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文章图片

文章图片
【显卡|买高端显卡不过是涨价带来的一时冲动】
难道是我太穷了?还是土豪太多了?关注显卡吧有几个月了 , 原因就是21年底玩《七日杀》新版本电脑有点卡 , 想换个显卡 , 我电脑2013年配的当时花了我9500多 , 算是被坑了 。 i7+8G内存+750 2G的+1T硬盘 , 不过显示器贵2700多的三星 , 才19寸 , 作图专用 , 至今办公室设计用的都是我那个:颜色很正 , 与现实色彩基本没有差别 , 很多同行的甲方要求高了 , 调色时跑来找我 。
另外自己办公室另外几台电脑基本都是i3集显 , 显示器基本都是绘图专用 , 但价格没有三星那个高 。 甚至有两台G系列的集显电脑 。 给实习生用 , 当初因为玩七日杀 , 感觉显卡不够 , 研究了很久买了个矿卡580 , 给我9000多电脑把GTX750换下来 。 带独显的电脑基本都升级一档次 。 瞬间就感觉舒坦了 。 在此之前除了内存条 , 基本上也没更新 , 办公室有移动硬盘 。 所以没打算换 , 加上疫情的原因 , 经济不太好 , 就把电脑封存了几台老的 。
算了下 , 除了13年那才大采购 , 到换400的580矿卡 , 基本没在电脑上投入 , 游戏也玩的少 , 开始走手游和主机 , 电脑有时一个月也开不了几次 。 当然办公室办公的除外 。 直到2021年底《七日杀》更新 , 带不动 , 把至少的内存集中以下 , 扩展到16G , 瞬间爽了 。 买显卡的动力也没了 。 不过一直关注这个价格离谱的行情 。
我不明白 , 为什么非要都买高端?GTX1660我都觉得属于高端显卡了 , RTX2060 , 3060基本不敢想 。 今天和一直给我供货和维护电脑的经销商聊天 , 说这个显卡畸形市场 。 他很简单的和我说:这都是被游戏玩家惯的 , 你我都不玩游戏 , 偶尔玩玩游戏 , 也都是放松为主 , 3A大作买不起 , 也没时间 , 最多等打折买一个 , 大不了直接淘宝买离线账号用 。 再说现在的新游戏除了堆画面 , 还有啥玩法创新的呢!
我问他几千的显卡你买不买?他说 , 吃饱了撑了 , 才买那破玩意儿 , 我就干这行的都不买 , 太贵了 , 离谱的 。 高端的 , 上了3000的显卡反而不好卖 , 越是便宜的越好卖 。 5000到8000的一个月都出了几张 , 那种1万的 , 几个月也不见得有人问 , 都是虚假的 , 哪有那么多人闲的 , 为了游戏花那么多钱 , 再说现在这个市场 , 可选择的游戏太多 , 待他说完后 , 我发现自己竟然无言以对 , 他咋说也是几百万的大老板 。 所以我很疑惑 , 真有那么多有钱人 , 花个几千块只为打个游戏?
- 投资|14万股东懵了!宁德时代刚募资450亿 就拿230亿买理财
- 显卡|这就是RTX 4090 Ti显卡?又厚又重,超过三槽要1200W电源
- 红米手机|真我GTNeo3和红米K50谁的综合实力更好,哪个更值得购买?
- ios16|一步到位能用5年,目前这3款手机能闭眼入,买手机不要太小气
- 显卡|3个不买RTX 3080的理由:没钱只能排最后
- 显示器|买到就是赚到?这台300块的显示器快把我整自闭了
- MacBook|购买二手MacBook需要注意这些点,了解透彻大胆买
- 显卡|如何组装旗舰游戏电脑?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
- 年轻人不爱换手机?三年没换手机的我 无奈买了红米K50
- 小米科技|vivoX80和小米12掰手腕,均有4nm芯片,价格都是3699元该买谁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