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芯片|新消息传来,美芯片巨头“倒向”华为、中芯国际了?】用任正非的话说 , 只有全面打破限制 , 才能够彻底解决卡脖子的问题 , 但是 , 对于新思科技等美芯企业而言 , 国内厂商打破之后 , 其就遭遇更大的损失 。
在这样的情况 , 新思科技等也可能会想办法将损失降到最低 。
对于美芯片巨头倒向华为、中芯国际这件事?你们怎么看 , 欢迎留言、点赞、分享 。
- 跑分|vivoS16Pro选用9000芯片,103万高跑分+1亿像素,配置崛起了
- 芯片|外媒:老美“加码”相关限制后,更为“棘手”的后果已经出现!
- 世界最干旱沙漠传来消息,长出18亿棵树,科学家:令人担忧
- 小米科技|小米两款“Ultra”新机齐遭曝光,分别搭载骁龙8+和天玑9000+芯片
- iqoo|iQOO 10系列搭载蓝厂自研V1 ISP芯片 有望首发天玑9000+新机版本
- 小米科技|vivoX80和小米12掰手腕,均有4nm芯片,价格都是3699元该买谁?
- 芯片|二手商品可以放心买吗?体验转转买手机后,我有话说
- 芯片|美媒:“断供”就是个错误,华为已经突破了
- Google|这才是“小钢炮”,A15芯片+5.42英寸小屏+140g,已降至4599元起
- 众多搭载国产芯片的百元手机能买吗?是便宜没好货还是高性价比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