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文章插图
东芝笔记本在Vista下如何设置双屏显示东芝在Vista中设置双屏显示的方法;
1.在Vista系统下,右键单击桌面空,然后在右键菜单中单击个性化 。
2.然后单击底部的显示设置 。
3.在显示器设置中,最重要的是将桌面扩展到显示器 。此选项确定外部显示器是处于克隆模式还是扩展模式 。克隆模式=当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投影仪或显示器时,笔记本电脑和投影仪显示的图像完全相同 。扩展模式=笔记本连接投影仪或显示器时,笔记本的显示与投影仪不一致,相当于桌面的延伸 。更改分辨率也在此页面上 。
【东芝笔记本在Vista下如何设置双屏显示】4.点击2号显示屏,现在可以设置启动灰色的选项 。默认情况下,不选择该选项 。
- 农村技术员是做什么的(这4个职业在农村很吃香
- 农村能开什么店(盘点月入2万适合在乡镇开的店
- 适合小县城的41个投资,在农村镇上做什么批发生意最好
- 美白牙贴有用吗 美白牙贴的成分是什么
- 平贝母金针虫的防治方法
- 2022春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和回放在哪看?
- 节节草的功效与作用
- 千根草与地锦草的区别
- 菲律宾海鲜 菲律宾养殖龙虾在什么地方
- 妻子在生活中出现这5个行为 妻子出轨的表现有几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