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锁|国芯量产时间刚确定,美的封锁就升级,这一次我们要赢了?( 二 )

文章插图
看起来,美这一次还想在芯片的问题上卡我们脖子,只是这一次,美的梦想可能要落空了。因为目前国产企业已经能够实现从封装到测试到生产制造,以及制造过程中所需关键设备的自主化,虽然可能比起海外技术来讲要差很多,但至少能够扛起国内芯片的大旗。
文章插图
这也就意味着,我们在成熟制程芯片的发展上,已经能够摆脱对于国外企业的依赖了,也就是说,这一次,美实行的禁令可能对我们没有效果,美要输了
- 苹果要大涨价!iPhone 14量产工作就绪:四款齐发 供应商已出货
- iqoo|iQOO Z6x终于量产,6000mAh大电池、天玑8100+独显齐上阵
- 苹果|苹果要大涨价!iPhone 14量产工作就绪:四款齐发 供应商已出货
- 芯片|不再看美国脸色,中国芯片走向自给自足, 美国封锁行不通
- CPU|网友:畅享50八核麒麟处理器的量产隐含2点重大意义!
- 拜登对华芯片战不但伤害了美国自己,还使得中国芯片行业飞速增长!
- 芯片|美国不是要卡死中国芯片,只是不想让中国掌握尖端芯片技术
- thinkbook|现实迫使美国芯片低头,高通和Intel都为中国市场定制芯片
- |iQOOZ6x终于量产,6000mAh大电池、天玑8100+独显齐上阵
- 张浩|企图打压?美国的一场学术鸿门宴,将我国芯片领军人物关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