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M|ARM CEO再次强调NV收购重要性:比IPO上市还好

【ARM|ARM CEO再次强调NV收购重要性:比IPO上市还好】前几天NVIDIA公司股价大涨5% , 主要原因就是在400亿美元收购ARM的交易中 , 传闻有博通、联发科、Marvell三大公司支持 。然而这笔交易影响太大 , 通过审核的可能性依然只有30% , 现在连ARM CEO都多次出来制造舆论 , 强调被NVIDIA收购的好处 。
日前ARM公司CEO Simon Segars表示 , 相比于独立IPO , 被NVIDIA以400亿美元收购是更好的选择 , 能为英国带来更多技术工作岗位 。
Segars称 , Arm考虑过IPO , 但管理层觉得 , 独立上市会让公司面临在短期内实现收入增长和盈利的压力 , 这可能会对其投资、扩张以及创新造成负面影响 。
与NVIDIA合作将为Arm提供规模、资源和灵活性 , 从而让未来机会最大化 。
在6月份的一次活动中 , Simon Segars当时强调如果ARM继续保持独立运行 , 那才是坏事 , 因为公司将无法跟上客户需求 , 不能设计更复杂的芯片 , 满足不了日趋复杂的的多功能芯片的增长需求 。
Segars表示 , ARM的客户正在提出更高要求的芯片设计 , 光靠ARM自己是无法满足这些要求的 。一旦被NVIDIA收购了 , 后者可以提供更丰富的IP组合 , 推动未来更多更酷的应用交付 。
ARM|ARM CEO再次强调NV收购重要性:比IPO上市还好
文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