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研究“?推翻”膳食指南,高脂乳制品更利于心血管健康?( 二 )


首发:丁香学术
题图来源:站酷海洛
参考文献:
最新研究“?推翻”膳食指南,高脂乳制品更利于心血管健康?】TrieuK,BhatS,DaiZ,LeanderK,GiganteB,etal.(2021)Biomarkersofdairyfatintake,incidentcardiovasculardisease,andall-causemortality:Acohortstudy,systematicreview,andmeta-analysis.PLOSMedicine18(9):e1003763.